樱桃木

尼最恨的造雷博主

世界第一omega(1)

note: abo警告!双o!无脑!傻白甜!全都是ooc!

summary:性感理总,在线pian/pao

Richard觉得自己相当悲惨,这一点其实是很难得的,考虑到他今天在酒吧接连搭讪三个Alpha被无视了,还经历了相当一段漫长的解释自己不是Beta的时间,那些Beta姑娘们总是喜欢调笑他,今天下午他的音乐版权软件也被Erlich认为一文不值,他的原话是这个软件简直就像厕所里面的马桶栓子一样,还有即将到来的发情期,但是比起现在,这些突然不算什么了。

他正坐在宾馆的双人床上,等一个Beta洗澡,水声在哗啦啦的响,随时会停,他觉得自己又快要紧张的吐出来了,但是这个Beta是他找到的唯一的可能的/xing/伴侣了。

他知道自己的发情期马上就会来,但是没什么关系,他14岁第一次发情时才真正体会到人间惨剧,自己烧得都有些意识不清了,周围的Alpha却无动于衷,他觉得自己或许是个Beta呢,Beta里面体格比较弱的那一类罢了,在他捱过两节数学课后,他觉得自己的每一个毛孔都张开了,把水分散发了出去,这很不对,好像也有什么气味飘了过来,有点熟悉但是又想不起来的味道。

他彻底晕过去了,他醒的时候朦朦胧胧的,医生向他讲述注意事项,他却没听清,最后医生把钢笔插到胸前的口袋里,总结发言到,你最近几天碰到Alpha和omega也没关系,你的信息素是抑制剂味的。

烧的昏昏沉沉的理查德突然就抓住了重点,抑制剂味的,我他妈的不仅是个omega还是个抑制剂味的,对了,有一件事我们还没提,在那个娶妻当娶omega的年代里,他的每一次发情都不需要抑制剂了,抑制剂能让omega们停止散发味道,让Alpha闻到抑制剂的味道避而远之,从被情欲控制的野兽瞬间变成绅士,看到omega发情还能为他叫趟车回家的那种,但是不能阻挡omega自己每到发情期屁股流水的尴尬。

到今晚之前,理查德从来没和Alpha体验过这么一场。水声停了,按说好的,该他进去了。

今晚的重点,他现在是个B,被误会成B的那两个小时后,他产生了新的想法,为什么不装成一个B和B来一场呢,他们也许不像Alpha们那么适合Omega,可Beta总是好过那些冰冷的小玩具的。

和他一起开房的是另一个B,在娶妻当娶omega那种言论大肆流行过以后,Beta们好像就和社会有了断层,大部分B都自产自销了,用Dinesh的话来说,我们Beta和Alpha,Omega之流可不一样,我们不会被什么莫名的发情期支配,换句话说,我们大部分Beta都是双插头。

ok,那为什么不试试Beta呢,在灌下满满一杯威士忌之后,他头脑发昏,‘嘿,一起抽根烟吗?’威士忌的加持下,荷尔蒙的飙升让他飘飘然了,接下来的事情好像顺理成章,抽根烟变成了搞到床上去。

发情期比他想象的更迅猛一些,这是他碰到的第一个阻力,像是在一口气伐木时遇上了树的伤疤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挪出这间浴室,在浴缸里,他将头低下去,轻轻的叹了一口气,把头略略转过去“这个Beta看起来是对情感很认真的那种主,或许一个装成Beta的Omega是最烂的选择。”他想到这里,觉得有点惭愧了,没什么心情再洗下去了。

那年轻人的皮肤很苍白,眼睛,鼻子,耳朵,还有那看起来就像为接吻而生的,应当被称为是魔鬼的巢穴的嘴唇,这无一不是在告诉他,一切已经妥当,阻力已经被彻底抹平,接下来是人的事情了。

每一场床事都被小说描述的风风雨雨,不可思议。而每一部电影都不惜在这种场景之上再胡乱画上几笔,不管理查德之前是怎么运筹帷幄,将风云变幻谨记心中,都不妨碍他现在找不到安全/tao了。

再认真的叙述者,也没法把接下来的情节叙述出来了。可能是但凡拥有奇特命运的人,不合情理的事情也常常在他们身上发生。

之前他难道没和这个Beta说好吗?他在下面,而这个Beta在上面!Richad决定回孵化器以后删掉Dinesh的游戏存档,砸烂他的硬盘,最后再到硅谷小报上曝光他是个code gay!谁说Beta都是双插头的!

ps啊啊啊啊啊老福特的min gan 词究竟是什么!

pps我写的好烂,哭泣,写这个是为了后面写一句小贾的情话,我知道我爱你,但我从未想过我去如此爱你。

评论(5)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