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桃木

尼最恨的造雷博主

危险关系(一)

*ooc警告

*古希腊AU!

*送给微博id是 美人报我以琼瑶 的老师!本来没有想搞的,看到了这位老师的投稿,激情搞一发!


有一滴水滴在他的脸上,有点浓稠,或许不是水,他分不清这是什么,他的胳膊根本抬不起来了,他在战场之上,他的眼前朦朦胧胧,那是什么,他的敌人?他的战友?还是他的阿尔忒弥斯?


不是恍惚,他的意识逐渐回到他的身边,那确实是他的弟弟,他用尽全身力气想支起身体来看一眼,可他没能成功,在下一次的冲锋到来之前,他昏过去了。


他们赢了,他荣归希腊。


他成了英雄,雅典城中都知道忒修斯王子成了英雄,传说他曾将整个骑兵队伍训练的整整有条,他们高举盾牌,军号彻天,从这一边向另一个国家冲去,动作准确,瞬间将另一个城池攻下,而不费吹灰之力。


但忒修斯知道那并不是战争的真正面目,战争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悲剧,战争在陡峭的崖壁下张着血盆大口,迎接他们这些无知的的士兵,而在马刀狂舞,吼声震天的队伍之中,他不过是多取了几条性命,多让几个母亲在家中以泪洗面罢了。


纽特走了进来,看到夕阳从窗里斜射进来已经快爬到了忒修斯的脸上,而忒修斯浑然不觉,他只顾着自己思考,对阳光浑然不觉,对纽特的出现也没注意到。


他真美,纽特想到,他的打扮也许看不出他的漂亮,他的头发固执的卷曲着,一缕棕色的头发不听话的散下来,但他带着属于王子的冠冕,将大部分头发紧紧的包裹住。纽特知道他有着漂亮的牙齿,只需要稍笑一笑就能露出来,但是他一点也不笑。他的眼睛通红,像是刚刚哭过,但肯定不是,是因为太过疲倦而又受了伤的原因,然而这都无关紧要,这从来不能影响他的美,他的美兀自支棱在那里,与勇气一混合,便成了他的哥哥__忒修斯了。


希腊城里曾经谣言四起,斯卡曼达的王国将于此时终结,可能是从古莱姆公爵那里传出来,也可能只是从一个磨坊主那里流传,斯卡曼达国王膝下只有一个儿子,而波斯帝国刚刚占领了吕底亚,而借口雅典曾援助米利都,举兵攻打雅典,在战争的这十年里,年轻的斯卡曼达国王由年轻转为衰老,但是战争却由着时间愈发力壮起来。


波斯大军压境,唯一的幸事是忒修斯王子已经长大,而小王子纽特也已经到了牙牙学语的年纪,忒修斯从霍格沃兹毕业,做的第一件事便是领着几千人的军队,去和数万的波斯军队交战厮杀。

而这厮杀两个字,便是真正由血肉铸成,再加以兵器装饰。

这一场战争结束以后,纽特斯卡曼达已经长大,忒修斯发现那个和他小时候拥抱,曾经让自己不合规矩的把他抱到床上的弟弟变得更害羞了 他甚至不愿意出席自己的庆功宴和姑娘们来一曲舞,当忒修斯应付走最后一个斯巴达的公爵,四处寻找纽特时,他最后在即将成为花园的灌木丛里发现了纽特,他正对着一只青绿色的虫子发呆。

“纽特,你怎么不来跳舞”想问他怎么不来自己的庆功宴,更想问他有没有在这两年想自己,忒修斯最后拐个弯问道。

“你看,这是一只有三对翅的竹节虫,他很特别,他们长得像小树枝,这儿要是改成花园,他们就不能在这儿生存下去了”

忒修斯在心底长呼了一口气,战争结束之后,一切都让他觉得不真实,日日的伤亡,凝固住的鲜血,飞扬的尘土,都将他的灵魂轰出身体里,飘在半空之中,不再能感到其它情绪了。幸好,他的纽特还是这样,他的阿尔忒弥斯仍然是如同驯鹿一般,是自然和上天的恩赐,这让他的灵魂又住进自己的身体了。

“zuo吗?父亲喝醉了”

“你先去,你的房间,这只竹节虫飞走以后我就到”

接下来就是故事的开始了,他们两都不知道这段关系为什么开始,也不知道这段关系什么时候结束,它起始于一次酒后的意乱情迷,并在两人的默契之间微妙的维持下去。


他知道忒修斯喜欢被粗暴对待,忒修斯的冠冕没有摘掉,冠冕混杂在他的头发之间,在夕阳下衬他像是要化了一样,他的身体很烫,纽特知道这是因为受了伤又喝了酒的缘故,帘幔是最正统的红色,忒修斯就是这样,一丝不苟到每一个角落,但是现在这红色倒是很衬他,他跪趴在深红热的床帐上,嘟囔着自己的名字,而受了伤的手却不安分,想要摸索到纽特,最后在纽特的背上留下轻轻的抓痕,却一点也不疼。


纽特去亲吻他的颈骨,那里总是很漂亮,而现在比平时更漂亮,淡淡的粉色染上去,再掺一点流动的阳光的金色,看起来柔软的要命,实际上却不是,忒修斯发现纽特没有照顾到自己的嘴唇,这不能够接受,他已经没力气再思考什么了,他只能本能的把嘴唇凑上去,扯开自己的眼睛,责怪纽特为何还不光顾自己的嘴唇。

纽特曲起他漂亮的双腿,想着,你到底是什么样的呢,是那个战场上的英雄,是那个模范王子,还是如今这个在床上就要碎掉的美人呢?你到底喜欢谁呢,你的感情不留一分的给了这个王国吗?还是你其实最爱的是自己,于是你在人前是按着那些条条框框来活,于是人后又与你的弟弟乱/lun吗?

现在不是个问话的好时候,现在问也问不出什么,他曾在一下一下的ding动之时问过忒修斯,你到底喜欢什么呢?忒修斯只是含含糊糊的回答,当然是你,阿尔忒弥斯。

纽特当然知道那是假话,可除此以外他也问不出什么,如果忒修斯爱的是自己,怎么会瞒着自己去和波斯人打仗,又怎么会每次给他带的信里,都是不要乱跑,要学习怎么做一个好王子,而否定自己喜欢的动物们呢?

ps非常难吃,呜呜呜,刚迷上这个cp就发现它是冷cp,我哭的好大声!

pps美人老师不要因为我写的烂抛弃我!呜呜呜!

评论(14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樱桃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